开展全民健身,共创和谐社区

日期:2010-09-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06
     

         2010年6月5日8点整,在绥阳镇中心小学操场上,正在举行绥阳社区军警民运动会。运动场上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彼此起伏,三十多度的高温也挡不住居民们的热情。参加这次居民运动会的有社区的居民、驻军部队的战士以及派出所的民警等600多人。

       运动会按年龄段分为老年组和青年组。老年人有趣味性强的寻物、端球、飞绳等项目,比赛中在场的观众为老年人们拼搏的精神鼓掌欢呼。最吸引眼球的是军警民接力赛,部队战士、居民组和安公民警、居民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用顽强的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淋漓尽致体现出居民鱼水情深。拔河比赛把会场的气氛又推上了一个新高潮,让在场的观众不时发出一次又一次的呐喊声。
       这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弘扬了全民健身的精神,而且也展示了绥阳镇居民们崇尚健康、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部队官兵、公安战士的人民卫士风采。也使我们绥阳社区与部队、公安共建和谐社区翻开了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绥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