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阳镇街道社区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启动大会

日期:2010-09-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34
     

    为了更好的落实党委政府创先争优活动精神,2010年9月3日,绥阳镇街道社区在以镇党委为中心,以围绕街道社区党总支为出发点,分别在各党支部中成功的举办了创先争优启动大会.

    启动大会的会场分别设在西山支部、河南支部和河北支部,共有200多人参加。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学习了《关于在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党员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家通过学习文件,总结座谈、发言讨论等形式,更好的激发每个党员、群众对这次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并对党建工作总体目标和今后的发展提出更好的意见与建议,以此调动党员和群众的智慧,更好地为广大社区的居民服务。
    会上,街道社区领导做了整体工作总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把群众的意愿和需求作为社区工作的重要容,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接受群众监督,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激发党员群众参与的热情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员在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绥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