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四项活动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

日期:2010-09-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6
     

 

近一段时间以来,东宁县人口计生局开展了四项活动以纪念中共中央《公开信》发表30周年。
  一是举办演讲比赛。广大干部职工在演讲比赛中纷纷就《公开信》的内容及意义进行了诠释,赛出了新意,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计生人的对计生工作的无比热爱。
  二是开办早教课堂。计生局特意为《公开信》发表30周年准备了一堂精彩的课程,针对城区年轻的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早教老师讲解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重要性,并对准爸爸、准妈妈以及0-3周岁的婴幼儿家长进行了早教培训。
  三是组织走访慰问。计生局工作人员为全县计生老干部和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对他们为计生工作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计生人和计生家庭。
  四是深入乡村服务。组织县、镇计划生育服务站派出精干医疗小分队深入偏远农村开展计划生育宣传咨询和免费生殖健康检查活动,提升群众的生殖健康意识,满足群众的生殖健康需求。

(责任编辑:计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