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情况汇报

日期:2010-09-2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28
     

 

国庆节期间安全检查情况汇报
 
为确保国庆期间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经营,916日起文化市场稽查队对全县文化经营场所特别是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的安全,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首先,东宁县文化市场稽查队,对每个经营业户下发了《关于国庆期间加强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安全消防工作通知》。
   920文化市场稽查会同公安消防队、安全生产局对东宁镇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针对国庆期间网吧、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事故,为防止不安全因素的发生,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联合检查经营场所13家,其中有3家经营场所存在安全不达标,安全防火通道不畅通现象,这3家经营场所是:冲浪网吧、骑士网吧、佳佳歌厅;联合检查部门立即责令这三家经营场所停业整顿,达标后重新开业。
联合检查部门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在限期内拒不整改的进行停业整顿处理。
文化市场稽查队今后会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国庆期间违规经营现象,特别是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发现一处查一处,给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文化环境。
 
 
 
 
                                                                                         东宁县文化市场稽查队
                                                                                               2010928
(责任编辑:文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