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检验检疫局开展“实验室集中开放月”活动

日期:2010-09-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7
     

 

 

东宁检验检疫局开展“实验室集中开放月”活动
 
      9月9日,根据省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东宁检验检疫局组织开展了第四批质量提升“实验室集中开放月”活动,邀请地方政府及口岸、外事、边检、海关、商务、旅游等外事单位领导来本局现场参观保健中心医学实验室和技术分中心实验室,详细介绍了东宁局实验室建设和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局长曾庆财围绕质量提升活动,通报了东宁局在加强口岸核心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创新监管模式、扶持境外园区发展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广泛征求对检验检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同志对东宁检验检疫局在提升工作质量、服务外贸发展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实验室开放月”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质量提升”活动的内涵,扩大了“质量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搭建了检验检疫部门与广大外贸企业和社会各界互动的良好平台。活动期间,检疫局还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辖区内14家出口水果、蔬菜、食品企业代表,卫生、环保、质量技术监督、农业、畜牧等部门人员参观了实验室,累计接待外贸企业及社会各有关单位200余人前来参观,发放活动问卷50余份,征集各类建议意见20余条。

 

(责任编辑:口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