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纪委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大报告精神

日期:2012-11-1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5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县纪委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十八大报告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等项工作入手研究和部署下一步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十八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郭传华在讲话中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郭传华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理解、实践十八大报告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