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大型沼气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10-08-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9
     

    东宁县大型沼气工程项目落户于“东宁县六畜兴种猪场”,全称是“东宁县六畜兴种猪场大型沼气工程项目”,该项目是经省农村能源办审核,国家发改委、农业部批准的项目,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国家投资150万元、省级配套150万元、企业自筹200万元。
    项目于2009年批准后,由于各种原因当年没有建成投产。但是,进入2010年后,经省农村能源办领导积极协调,解决了诸多的困难,于5月1日正式开工。
    东宁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该项目,将大型沼气项目列为2010年全县100个大项目之一,进行重点扶持,要求年内必须建成投产,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今年“五.一”后,项目业主、项目中标单位、监理单位齐上阵,共同演绎了大干快上的画面,尽管地下形式的沼气工程在良大公司是第一次承建,但是,他们迎难而上,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在农委、业主、监理公司的协助和监督下,到8月中旬,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预计9月中旬可全部竣工。
 

(责任编辑:郭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