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局认真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

日期:2010-08-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8
     

    为切实做好东宁县2010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确保免疫密度,提高强制免疫质量,畜牧局召开会议认真部署全县秋季重大动物强制免疫工作,为全县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为切实做好东宁县2010年秋季高致病性禽流感、口蹄疫、高致病性猪蓝耳病和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畜牧局于8月16日召开会议,对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部署,会议决定从9月1日至10月10日,在全县范围内统一集中开展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按照“五统一”的工作方法,落实责任,分片包户,切实做到“五不漏”和“应免尽免、不留空档”确保免疫密度达到100%。
    集中强制免疫结束后,各镇要及时统计免疫数据,并汇总上报县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县局将适时组织工作组对各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孙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