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口镇高安村巷道建设工程进展顺利

日期:2010-08-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1
     

    今年六月初以来,三岔口朝鲜族镇高安村抢抓中央和省、市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投资力度的良好机遇,超前谋划、深入动员,创新抓法,实办苦干,在全村掀起了农村巷道硬化工程建设热潮。目前,该村7.3公里,总投资约55万元的农村巷道硬化工程已进展过半,全面开花,预计今年9月初村内所有巷道将一次性全部硬化完毕。
    今年,在村财力极为紧张的情况下,村里广泛挖潜,咬紧牙关,同时,他们深入地宣传中央关于新农村公路建设的方针及支持政策,极大地调动了群众修路的积极性,他们采取“一事一议” 筹资的方式,按照每公里约7.5万元的标准,筹集资金30万元用于农村巷道硬化建设。
    农村巷道建设工程的加快推进,极大改善了边境少数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了党和政府的威信和形象,有力促进了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档升级,为高安村的未来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光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