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口岸七月份运行情况

日期:2010-08-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75
     

口岸办组织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

 
    八一前夕,口岸办会同县人武部,邀请边防检查站、海关、检验检疫局、外事办在武装部靶场举行了打靶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3周年,县领导刘祥江、李卫宏、彭旭东、赵卫彬参加了活动
    在靶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比试,体验了戍边卫国的生活,激发了保卫国家的豪情壮志,同时也深深体验到了人民军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增进了军民之间的感情。
    这次庆祝活动加深了口岸系统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密切了口岸系统部门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提高了大家的国防意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与部队间的联系,做好双拥工作。
 
疫 情 通 报
 
    近日,我办接到省口岸办、省卫生厅通报:2010年7月27日晚,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报告1例急性弛缓性麻痹(简称AFP)病例,已确诊为脊髓灰质炎病例。孙尧省长对此做出了批示。省口岸办、省卫生厅分别发文,要求加强防范脊髓灰质炎野病毒输入我国。省口岸办要求:
    1、各口岸委(办)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立即将此工作部署到联检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口岸防控工作,确保病例零输入。
    2、加强信息通报工作,确定专人负责AFP病例信息上报,一旦发现病例,要在第一时间采取控制措施,并上报相关部门和省口岸办。
    接到通报后,我办立即将情况上报政府主管领导,并向口岸查验及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做好AFP病例防控工作,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落实,严防疫情,确保病例零输入。
                  
东宁口岸七月份运行情况
 

    一、七月份,东宁口岸实现进出口贸易总值20,86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89.0%。其中进口266万美元,增长14.7%;出口20,603万美元,增长90.6%。累计实现进出口贸易总值106,108万美元,同比增长55.7%。

    二、七月份,完成进出口货物25,045吨,同比下降7.4%。其中,进口5,310吨,同比增长1.3%,出口19,735吨,同比下降9.5%。累计完成进出口货物172,343吨,同比增长14.1%。其中,累计完成进口货物26,933吨,同比增长36.2%,累积完成出口货物145,410吨,同比增长10.7%。
    三、七月份检查出入境人员47,365人次,同比增长46.9%。其中,检查入境人员23,704人次,同比增长64.0%,检查出境人员23,661人次,同比增长33.1%。累计检查出入境人员278,762人次,同比增长53.3%。其中,累计检查入境人员127,303人次,同比增长63.4%,累计检查出境人员151,459人次,同比增长45.8%。
    检查出入境旅游人员32,661人次,同比增长78.6%。累计检查出入境旅游人员180,148人次,同比增长98.6%。
    四、七月份查验出入境交通工具3,806辆次,同比增长10.2%。其中,入境车辆1,925辆次,同比增长12.6%,出境车辆1,881辆次,同比增长7.8%。累计检查出入境车辆24,341辆次,同比增长26.4%。

 

(责任编辑:口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