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春耳秋管推进会

日期:2010-08-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1
     

 

为加快推进春耳秋管技术,进一步推动黑木耳产业的提质增效,东宁县春耳秋管推进会于810日在东宁镇召开。县政府县长任侃、主管县长陈重、纪天生及县委老干部孙永岱、闫焕卿出席,县社领导、6镇负责人和各村黑木耳栽培示范户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和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在大城子黑木耳示范园区参观了春耳秋管现场,面对长势旺盛的第一潮秋管木耳,县社主任戴元平和技术员徐连堂分别对春耳秋管的重要意义和技术规程做了简要的介绍,各镇、村领导和示范户对推进春耳秋管兴趣高涨、信心坚定。

随后东宁县春耳秋管推进会在东宁镇政府会议室会举行。会上,县政府县长任侃作了重要讲话,老干部孙永岱谈了体会,东宁镇政府等4个单位和个人作了典型发言,绥阳等5个镇作了表态发言,主管县长纪天生主持了会议。任侃县长的讲话,对东宁县作为中国黑木耳第一县所面临的发展形势作了简要的分析,阐明了春耳秋管是推进产业发展的一项很好的举措;从技术特点、典型发育和产业服务等方面现状,阐明了推进春耳秋管东宁县具备天时地利条件并有全县人民的支持;同时对推进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提出了用两年时间使春耳秋管技术在全县普及的发展目标(今年达到60%以上,明年达到全覆盖),明确了今年各镇的发展目标,要求将这一工作纳入对各镇镇长的目标考核,要求职能部门搞好技术指导和服务,并倡议老干部对这项工作的推进效果进行监督。  

                                                                                                                                         (东宁县社    电话:0453161993

(责任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