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景隆来东宁县视察调研

日期:2012-11-0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1
        

    10月19日,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景隆率调研组来东宁县视察调研工业经济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县领导罗海涛、王继武陪同视察。
    周景隆一行先后来到司机乐配件有限公司、鑫澳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玉熙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宝玉石城等地视察调研。每到一处,周景隆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座谈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景隆认真听取了东宁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景隆将东宁县经济总结为五个方面。一是工业经济有特点、二是对外开放有新突破、三是招商引资效果好、四是农业经济有特色、五是产业项目精品多;周景隆要求东宁县要进一步落实牡丹江市党代会提出的“工业立市、金融强市、贸旅牵动”战略和“五成建设”要求,求实创新、跨越争先,结合东宁县的区位、资源、产业、技术、人才等禀赋和优势,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加快园区建设,从长远考虑谋划项目,做到工业园区化、园区工业化,推动东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牡丹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