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再次到东绥村推进新农村帮建工作

日期:2010-07-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95
     

    日前,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郭月莲、副局长卫东升一行6人,再次来到整村推进第五批试点村的东绥村,认真察看了东绥村村容村貌和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对东绥村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东绥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宁县副县长李敬国、县长助理纪天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李宝仁,东宁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察看。
    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郭月莲局长非常关心东绥村的帮建工作,东绥村被确定为整村推进第五批试点村后,郭局长立即安排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卫东升副局长一行3人到东绥村了解村内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听取东绥村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建议,与镇村班子一起为东绥村经济发展和村屯建设谋划长远规划。
    郭局长一行6人实地察看了水田灌渠、村内街道、村委会、村闲置小学校,并在东绥村村委会召开了县镇村及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东宁镇镇长房忠志汇报了东宁镇基本情况和东绥村现状及下步工作计划。机关事务管理局卫东升局长代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表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采取项目带动、科技培训、强化管理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村民的整体素质。同时在帮建中坚持帮建与农民自筹相结合,积极发挥机关局协调能务,重点做好向上争取资金的问题,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协调下,现以落实村内深水井、景观堤坝、村办公室、体育器材等方面资金200万元,同时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拿出10万元支持东绥村开展新农村建设。
    东宁镇党委书记曹立军表示,镇政府也将全力支持东绥村开展好建设,将东绥村打造成一个高标准的新农村,打造成东宁县一个亮点。
    东绥村两委班子和村民代表非常感谢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一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全力配合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领导,将东绥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