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县黑木耳知识竞赛

日期:2010-07-2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94
     

 

为进一步提高东宁县耳农黑木耳生产技术水平,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7月23日,由农委党委和县社党委联合举办的全县黑木耳知识竞赛在财政局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东宁、绥阳、三岔口、大肚川、老黑山、道河等6个镇每个镇选派了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部分为必答题,第二部分为共答题,第三部分为抢答题,内容涉及黑木耳科技知识、栽培技巧和东宁县产业发展情况等。比赛中,参赛选手争先恐后、踊跃答题,他们娴熟的回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3轮比拼后,集体二等奖和个人一等奖场一度出现了平分,最后经过4次加赛,大肚川镇代表队、东宁镇代表队、绥阳镇代表队分获集体一、二、三等奖,个人一等奖由三岔口镇队员获得。

县社:刘敬春  郭鑫

2010年7月23日

 

(责任编辑:县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