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老龄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0-07-1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01
     

 

7月15日,市老龄办领导一行来到东宁县对老龄工作进行综合调研。并在民政局召开了东宁县老龄工作调研座谈会议。东宁县中心敬老院院长、老年协会成员以及社区主任和老年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宁县老龄办主任针对东宁县老龄事业“十二五”规划做了汇报发言。各代表为东宁县老龄工作建言献策,积极探讨当前老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探索养老的新思路,总结基层特色工作经验。并针对当前普遍关注的高龄津贴、社保、医疗救助、老年人权益、以及老年人的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老龄办负责人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市老龄办开展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努力提升老龄办履职效能,更好地服务全市实现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希望各部门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龄工作,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做实事,进一步推动老龄事业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力促东宁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尹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