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东宁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五五”普法规划检查验

日期:2010-07-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91
     

 

 

 

高度重视   精心组织
 
东宁县司法行政系统举行“五五”普法
 
规划检查验收法律知识考试
 
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东宁县司法局于7月2日下午1:30分,在县党政办公中心四楼会议室,组织全系统48人进行“五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法律知识考试。考试的人员包括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公务员26人和法律工作者22人(执业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此次考试是实施“五五”普法规划,做好县“五五”普法验收工作的重要步骤,因此县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积极组织,从备考、组织考试到批卷,做到了“四有”即有专人负责、有专门考场、设有监考人员、批卷人员,使整个过程具有严肃性。
此次考试是检验司法行政干警及法律服务工作者能力素质的一个平台,在考试前,县司法局在每年制定系统教育培训方案,定期组织培训考核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相关内容的教育培训,以备考试取得较好成绩。通过考试,促进了县司法行政系统整体素质的提高,使县司法行政系统进一步为县域经济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