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肖长旭深入北河沿黑木耳示范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2-11-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49
        

    近日,副县长肖长旭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北河沿黑木耳标准化栽培示范园区,检查指导园区建设工作。
 
    近年来,东宁县深入实施"特色产业富民"战略,坚持把黑木耳产业作为发展农村经济的重中之重,通过科技扶持、技术创新、优化分工和延伸链条,使东宁县成为全国黑木耳第一县,仅黑木耳一项促进农民增收超万元。目前东宁县已建设黑木耳标准化栽培示范园区26个,其中国家级黑木耳标准化栽培示范园区--北河沿园区已成为全国黑木耳栽培的最高标杆和展示东宁黑木耳产业水平、扩大对外交流的平台、窗口。
    调研中,肖长旭先后深入北河沿黑木耳园区、北河沿菌包厂、夹信子村黑木耳园区等地,实地查看了东宁县黑木耳示范园区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肖长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黑木耳园区建设工作,不断提高黑木耳示范园区科技含量,积极推动东宁县黑木耳园区向国际化、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方向发展,共同努力促进东宁县黑木耳产业高效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