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河镇机关支部多种形式庆祝建党89周年

日期:2010-07-0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48
     

    为了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发扬东宁人“七种精神”,激发党员干部为实现东宁“二三十百百千”目标保驾护航的热情。6月30日,道河镇机关支部庆祝建党89岁的生日,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七一”的到来,以此推进道河党建工作健康向前发展,彰显党的先进性。
    6月30日,道河镇机关支部65名党员深入革命老区沙河子村,对9名贫困党员及农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道河镇党委对贫困党员的关心和问候,构筑起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沟通桥梁;组织机关党员及沙河子村党员干部祭扫沙河子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在沙河子村村民姜艳财家的菌地,党员们进行了义工劳动,使小孔木耳及时进行了采摘,解决了菌农“雇工难”的燃眉之急,同时,镇黑木耳办工作人员为菌农送去了黑木耳采栽、晾晒、储存等环节的科学管理知识,并对越冬耳进行了推介。菌农姜艳财高兴地说,“还是党和政府好,不但为俺老百姓义务劳动,而且技术人员给俺带来了技术和发家致富的好点子,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此外,道河镇党委还组织召开了全镇优秀党员代表的座谈会,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创先争优,追赶跨越,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激情创业,努力为推动道河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道河镇人民政府:曹成)
 

(责任编辑: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