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创业、活力东宁”广场演讲比赛

日期:2010-06-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的十六次全会、团省委的十二届三次全会、团市委十七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繁荣先进思想文化和丰富晨练文化活动内容,推动东宁创业和谐文化建设,东宁团县委联合多部门举办的以“激情创业、活力东宁”为主题,以弘扬东宁人“七种精神”、传承“七个经验”、打造创业和谐文化、激发创业激情为核心的广场演讲比赛于今晨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6月28日开始(每周一、三、五早上5点半在河滨公园举行,每天4人),21个党委选送的45名选手经过11场激烈角逐,最后农委党委的朱海英、外事口岸党委的高杨等十五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和优秀奖,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将在广场放歌最后一场(8月15日)比赛中进行。
       本次大赛得到了东宁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县各党委、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往届活动相比,此次活动参赛选手素质高、能力强,观众兴致高、人气旺,工作人员责任重、敢担当,整场比赛进行地更加有序,并取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