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口镇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0-06-2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7
     

    6月12日至18日,三岔口镇开展了主题为“节能攻坚,全民行动”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活动期间,三岔口镇通过图片展示、宣传画及宣传口号等一系列宣传形式,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三岔口镇结合自身特点,广泛动员,扎实有效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宣传周期间镇办公楼的在电子屏上每日打出“节约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流动标语。在口岸路及阿里郎路等公共场所悬挂了2条宣传标语,并利用星期六农民大集之际面向群众分发节能减排宣传单1000份,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有效了宣传活动,全镇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
    通过节能宣传周的宣传,不仅使广人群众充分认识到节能减排的重要性,也将为全镇的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光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