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文化遗产日

日期:2010-06-1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75
     

文化遗产 在我身边

            ——念第五个文化遗产日
 

 
      2010年6月12日, 东宁文体局经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一安排,为纪念第五个文化遗产日在东宁县东兴路波斯特商场前方最繁华地段展演,副县长李家祥等领导参加。
      从2006年起,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的“文化遗产日”。今年的6月12日是第五个文化遗产日,主题是“文化遗产 在我身边”。
      庆祝文化遗产日活动从上午8:30开始至11:00结束,县政府副县长李家祥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演出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其中包括文物保护法、全国第三次文物普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简介及保护要求等,受到参观者的喜爱和好评。
      东宁县通过组织开展大型文化遗产成果展示活动普及了文化遗产保护知识,提高了公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全社会对文化遗产保护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保护的良好氛围,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文物保护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东宁文物管理所    
                                2010614    

 


 

 

 

 

 

(责任编辑: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