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全宣传咨询日盛况空前

日期:2010-06-17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851
     

 
 

 
 
 
      “咚咚”的鼓点震天响,舞台的表演掀热浪,宣传游行声势大,咨询的人群排成行。6月13日,东宁县第九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东宁县城内主要街道隆重举行。
      东宁县委县政府对安全生产月高度重视,由县委宣传部、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广电局、县总工会、县团委联合发文安排部署。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主题,本次宣传咨询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全县各有关安全单位和部门悉数参与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主管副县长张富广亲临活动现场督导。在亨源商城门前搭建的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群众雷鸣般的掌声。东宁农机局展台在街道最显著位置,围拢了许多前来参与咨询的人,局长赵刚、副局长薛立照和监理站长张宝安带领全体农机监理30多人参加这次活动,领导们热情解答现场群众提问,监理员忙碌着散发新的农机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和有关安全法规等资料。张富广副县长到农机展示咨询台前仔细的观看询问情况,对农机局展示的图片案例和周密安排表示满意。随后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宣传活动,由学生组成的仪仗队在全面开道,着装整齐的有关安全单位沿县城主要街道一边行进一边散发安全传单。只见街道上彩旗飘飘,锣鼓阵阵,传单飞舞,场面热闹,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东宁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了活动盛况,为进一步搞好2010年安全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宁县农机局    
2010年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