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东宁农机拉练检查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0-06-1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13
     

 
 

      34摄氏度热浪灸人,农机局的拉练检查和当时的天气一样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5月8日在绥阳镇见到的农机安全宣传过程中的一幕。
为了进一步强化农机安全管理,农机局配合全县第九个安全月活动举办了这次声势浩大的联合拉练大检查活动,活动由农机局、县安监局、交警队、广电局协助共同参与。联合拉练活动由农机局局长赵刚和副局长薛立照挂帅,只见着装整齐的农机监理人员在人流密集的绥阳火车站广场街道上向过往的行人和围观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农机监理站站长张宝安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农机安全的重要意义,农机局领导和同志们虽然汗流浃背,但想到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能让广大群众和农机户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流血事故发生,农机监理流多少汗都是值得的,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参加的群众达3000多人,为东宁农机发展和农村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李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