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对东宁镇暖二村河湾屯公路建设现场办公

日期:2010-06-1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32
     

    6月6日,县领导李敬国、县交通局局长黄书文及县交通局有关人员放弃节日休息来到东宁镇暖二村河湾屯,对河湾屯通村公路建设进行现场办公,东宁镇党委书记曹立军、镇长房忠志参加了现场办公。
    东宁镇暖二村河湾屯现有农户75户,人口167人,村民主要以大田作物生产为主,村庄闭塞,屯南仅有一条通往外面的山路,劈山而建,路势险峻,坡度非常大,而且道路狭窄,只能容一辆四轮车通过,非常危险,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今春东宁镇党委政府立即将此情况汇报到主抓交通建设的副县长李敬国,李副县长知道后,非常关心,主动为暖二村协调了价值3.2万元的炸药,东宁镇党委政府和暖二村两委班子筹措资金10万元,带领村民对此处270米的路段进行削山拓道,目前此路段坡度正常,道路宽度已达6米。
    副县长李敬国、县交通局局长黄书文一行人现场察看河湾道路拓宽工程后,李敬国副县长对东宁镇工作力度大、工程进度快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交通局抓紧时间,克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河湾村公路拓宽后柏油路面铺装工作。县交通局局长黄书文也表示,将安排最强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质量,尽最大可能让河湾屯的村民早日走上平坦顺畅的通村路。
    河湾村通村公路柏油铺装工作近日即可启动。
 

(责任编辑:潘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