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树立新形象

日期:2010-06-0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31
     

 

 

 
 
      鸟语花香,葡萄满墙,温馨漂亮,笑语满堂。不看大门口的牌匾,不常来的人或许以为走错了地方。东宁农机局在人们不经意间改变了自己的形象,这是农机局贯彻以人为本,推动科学发展,外树形象的真实情况。
      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东宁县农机局领导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为推动农机化工作的两重要方面加以认真落实。一是新上了考勤机,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新订立了《农机局指纹考勤机使用和管理规定》,完善了《东宁县农机局职工管理规定》,工作秩序和效率得到明显提高;二是对农机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法规培训,前段全体监理员统一到县法制办参加为期三天的岗位和法律学习,经考试全部达标;三是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新制作的公告公示和《黑龙江省农机监督管理条例》上墙,各项内部机构职能信息等上网,同时规范服务,来有应声,走有送语;四是改善办公设备和监理员装备,有关科室基本配齐电脑,为更好地检验农机具,新上一台移动式检测设备,为全体监理员新焕发一套四时能穿的新服装;五是在农机局院落四周栽植了葡萄、葫芦等藤本科植物,在门前花坛栽上五颜六色的各种鲜花,办公室内也鲜花吐艳,不仅使人感到心旷神怡。通过这些即严格又人性化的举措,建立起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新局面,为农机加快发展创造了有力地发展条件。东宁农机工作在2010年一定会更加超前。
 
(责任编辑:李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