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治安大队全力推进旅馆业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日期:2010-05-3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86
     

我局治安大队全力推进旅馆业信息

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为尽快恢复开通新升级旅馆业信息系统,确保大情报信息体系建设顺利完成,我局治安大队按照省厅、市局的总体部署,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推进东宁县旅馆业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一是制定计划,全力推进。按照省厅、市局制定的615日前必须升级完毕的要求,治安大队针对升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制定出符合东宁县安装旅馆业信息系统实际的安装计划,提出了在一周内全面完成的安装目标。安装计划明确职责,细化分工,以属地派出所为单位,协同治安大队共同推进,并将每日安装进度、数量、质量及出现的各种情况汇总至治安大队。

二是加强监管,确保实效。推进过程中,治安大队按照安装计划,将任务细化分解,会同辖区派出所做到边安装培训边检查,要求旅馆业业主要如实登记旅馆信息,不允许不登记、一证登记多人住宿或一人登记两人住宿等问题的发生,确保信息录入率、准确率100%,保证东宁县旅馆业信息系统升级保质、保量完成。

三是加大打击,严查严治。治安大队充分发挥职能,在安装过程中对升级改造的大、中、小旅馆,以及留宿洗浴场所,加大检查和查处力度。并严格按照旅馆经营者与公安机关签订的责任书中的要求,对违反责任书要求的旅馆进行查处。两天时间内,治安大队对20余家旅馆进行系统升级,取缔2家无证照旅店,对不按规定登记住宿人员信息的旅店12家进行处罚,为大情报信息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