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团县委举办首届“吉祥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

日期:2010-05-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02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创业豪情,积极投身“二三十百百千”的伟大实践,进一步推进创业和谐文化建设,经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团县委、东宁县吉祥公司、县教育局、县文体局、县广电局和县工商局联合举办首届“吉祥杯”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此次比赛,参赛人员之多,投入资金之大,范围之广,级别之高都创东宁县历史新高。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担青年使命,扬青春激情” 。本次大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设民族和通俗两种唱法
预赛于4月30日在东宁县青少年宫举行,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23名参赛选手从125名选手脱颖而出。
      决赛于5月4日晚上7点在东宁县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现场进行直播,聘请了牡丹江市文艺专家现场即兴评判,县公证处进行现场公证,采取当场打分、当场亮分的形式进行。最后东宁城区的选手李涛获得通俗唱法一等奖,孙怀宇获得民族唱法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为东宁县广大青年提供展示自身文艺才华、体现自身价值的舞台,充分展现东宁县青年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东宁县青年的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团县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