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长孙吉舜深入三岔口镇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日期:2012-10-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8
        

    日前,县长孙吉舜、副县长孙亚忱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三岔口镇检查指导秋季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中,孙吉舜一行认真检查了三岔口镇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防火队伍组建、扑火器具使用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孙吉舜说,三岔口镇毗邻俄罗斯,是东宁县森林防火的重中之重,一旦发生火灾极有可能引发国际争端,后果不堪设想。孙吉舜要求三岔口镇和林业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来抓。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狠抓宣传教育,加强火源管控和防火队伍扑建设、防火物资储备等项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为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