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领导深入县法院视察调研

日期:2012-10-1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7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天生率调研组深入县法院视察调研。
    多年来,县法院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坚持"调解优先、调判结合"的工作理念,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法院”等多项荣誉称号,司法审判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法院陈列馆、审判法庭和立案大厅,详细了解了县法院司法审判工作开展情况。
    纪天生对县法院司法审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一段时间以来,县法院克服人员少、案件多等实际困难,在保证审判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审判工作效率有了明显提高,司法审判工作得到了全县群众的广泛认可。纪天生希望县法院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质量和效率,促进司法审判工作再登新台阶,为促进东宁县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