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长孙吉舜等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12-10-03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7
        

    两节前夕,县领导孙吉舜、王继武、黄书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部分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县煤炭运销管理站阳明所、二检所等地,县长孙吉舜等领导亲切地看望慰问了煤炭运销管理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加强东宁县煤炭资源管理、实现煤炭企业公平税负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要求煤炭运销管理站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严格把关,切实做好煤炭运输车辆检斤查验管理工作,为促进东宁县煤炭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绥满高速公路东宁口岸连接线工程、南村至省界公路南村至道芬段工程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县长孙吉舜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工程一线的广大建设者,对他们克服艰苦环境、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拼搏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孙吉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抢抓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公路早日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