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

日期:2012-09-28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9
        

    中秋节前夕,县领导李敬国、纪天生率领部分人大代表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和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在县社会敬老院,李敬国、纪天生等领导和人大代表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个老人的手中。看到老人们良好的生活环境,李敬国十分高兴,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都能够安享晚年。
    在东宁镇,李敬国等领导走访慰问了孙玉芝、唐义红两个贫困家庭。他们都是因病致贫,巨额的治疗费用让本已贫困的两个家庭不堪重负。慰问中,李敬国等领导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困难,振作精神,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早日摆脱困境,并祝他们渡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