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安市创建文明单位考察团来东宁考察学习

日期:2012-09-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09
        

    近日,宁安市创建文明单位考察团,来到东宁县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县公安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实地考察了东宁县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近年来,东宁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单位各部门把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目标任务,从提升文明创建品位、丰富和延伸创建内涵、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等方面入手,为全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宁安市创建文明单位考察团对东宁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宁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东宁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宁安市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登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