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市西安区党政考察团来东宁县参观考察

日期:2012-09-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37
        

    9月13日,牡丹江市西安区委书记张镭、区长栾娟率西安区党政考察团,来东宁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刘长升、甄公伯陪同考察。
    西安区位于牡丹江市西南部,全区总面积445平方公里,总人口24.9万。近年来,西安区以中心区位优势为平台,立足大牡丹江建设发展格局、抓住西部新区建设的机遇,全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高位增长,成为牡丹江市城市商贸中心区和新兴服务业基地,黑龙江省东南部重要的商品集散地。
    西安区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雨润绥阳黑木耳山产品产业集群、北河沿国家级黑木耳标准化示范园区、司机乐汽配有限公司、建禄酒业、东宁宝玉石产业基地、华海木业仿古家具厂、中俄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中心等地,参观考察了东宁县项目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考察过程中,西安区党政考察团成员对东宁县项目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考察团领导表示,要把东宁县先进的经验带回去,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东宁县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