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中国(牡)对俄工贸会企业家来东宁县参观考察

日期:2012-09-2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60
        

    日前,参加2012年中国(牡丹江)对俄工贸合作推介会的近百位国内有实力的企业家来东宁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孙吉舜、罗海涛、王继武、孙亚忱参加考察活动。
    近年来,东宁县充分发挥口岸优势,不断拓展对俄经贸合作新领域,加快境内外园区建设,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对俄经贸的桥头堡。
    县长孙吉舜向前来参观考察的各地企业家介绍了东宁概况和东宁县近年来在项目建设、对俄经贸合作、及农业主导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孙吉舜说,东宁县是黑龙江省沿边地区开放较早的县市之一,对俄木材、服装、食品、机电产品加工销售等领域成绩突出,已经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宝玉石、黑木耳和葡萄及葡萄酒产业正在加快发展,目前,东宁县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蕴藏着巨大的发展商机,必将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东宁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孙吉舜希望各地企业家在东宁多走走、多看看,在东宁大展宏图、取得更大的发展。
    在东宁县期间,参加2012年中国(牡丹江)对俄工贸合作推介会的企业家还深入雨润绥阳黑木耳产业集群、东宁宝玉石城参观考察,大家对东宁县的资源、产业及口岸优势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近期再次来东宁县实地考察,了解相关情况,争取尽快与东宁县开展合作,打破地域限制,发展对俄贸易,实现资金和产业转移,在实现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同时,为东宁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