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祥瑞中国书法百家作品邀请展北京开幕

日期:2012-09-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53
        

    9月17日,金光祥瑞当代中国书法百家作品邀请展在首都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馆馆长、人民政协报书画院院长范迪安,县领导孙吉舜、刘祥江及首都各界人士1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书法艺术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精粹。金光祥瑞当代中国书法百家作品邀请展通过"书法艺术"这一喜闻乐见的载体,展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社会对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展览由人民政协报书画院、东宁县政协主办,东宁金光寺、东宁华信集团协办。共展出了当代百位书法名家的百余幅佳作。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县领导孙吉舜、刘祥江及国内书法名家共同为展览开幕剪彩。
    据了解,东宁县将在金光寺风景区内建设中国书法艺术碑林,让广大游人真切感受我国博大精深、文化底蕴深厚的书法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