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长孙吉舜检查我县煤炭运销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12-09-1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01
        

    日前,县领导孙吉舜、王继武、黄书文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东宁县煤炭运销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县煤炭运销管理站投入运行以来,东宁县的煤炭资源管理工作得到了有效规范和加强,为强化税费征管,实现公平税负,促进东宁县煤炭产业高效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县煤炭运销管理站阳明所、二检所等地,县长孙吉舜等领导实地查看了煤炭运销管理所的检查、检验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煤炭运销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孙吉舜对煤炭运销管理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煤炭运销管理站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严格把关,按制度管理、按要求登记、按程序查验,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切实做好煤炭运输车辆检斤查验管理工作,为加强东宁县煤炭资源管理、实现煤炭企业公平税负做出更大贡献。
   检查中,县长孙吉舜一行深入和兴煤矿实地查看了煤矿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方面情况。孙吉舜强调,煤炭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它不仅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且关系企业发展和矿区稳定的大局。孙吉舜要求相关部门和煤炭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