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镇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日期:2012-09-1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32
        

    9月7号上午,东宁镇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县领导孙吉舜、黄书文及工程施工单位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东宁镇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由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承建,工程总投资4800万元,管网改造后,供热质量将得到大幅提高,供热能力将达到450万平方米,确保东宁县广大群众度过温暖舒适的寒冬。
    开工仪式上,东宁滨河热电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东宁镇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的基本情况。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施工单位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县长孙吉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多年以来为全县供热安全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热电职工表示感谢。孙吉舜说,今年初,绥芬河水出现了30年不遇的断流现象,导致县城供热供水受到了威胁,全体热电人负重前行、努力拼搏,克服了重重困难,确保了东宁县的供热安全。集中供热工程是县委县政府重视、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孙吉舜要求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在供热期来临之前,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到位,打好今冬供热的攻坚战,确保今冬安全供热。
    县长孙吉舜宣布:我宣布东宁镇集中供热工程开工。
    随后,孙吉舜等领导共同为东宁镇集中供热管网改造工程开工剪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