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举行产销对接会

日期:2012-09-0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7
        

    9月2日上午,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产销对接会在雨润绥阳黑木耳产业集群举行。会上共有300余家企业签订了价值10亿元的食用菌和特色农产品合同。国际食用菌学会副主席、中国食用菌协会会长张祥茂,牡丹江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君、县领导孙吉舜、罗海涛、肖长旭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来自陕西、河北、广东、浙江等地的国内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采购商与牡丹江市10家食用菌相关企业签订了产品加工和购销合同,其中,雨润绥阳黑木耳产业集群与广东力拓食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顺利签约。
    县长孙吉舜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黑木耳节产销对接会,目的就是为黑木耳主产地、生产加工企业和采购商搭建了一个近距离、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平台。产销对接有助于生产者进一步了解市场,及时调整生产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建立稳定的销售渠道;有助于销售商增强对商品的选择性,及时反馈市场消费信息,推动适销对路产品的生产供应,扩大市场销售份额;产销对接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东宁,也有助于整个牡丹江地区的黑木耳产品快速进入全国商品流通终端销售网络,进一步提升牡丹江食用菌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孙吉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东宁积极探索国际化、规模化、标准化、科技化的黑木耳产业发展之路,黑木耳产业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相关企业和单位以本次产销对接会为契机,加深相互的沟通与了解,共同努力为黑木耳产业的大发展、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