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市领导参观东宁县黑木耳节特装展位

日期:2012-09-04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10
        

    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开幕式结束后,东宁县精心布置、设计精巧的展厅,特别是东宁县首创的挂袋木耳大棚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国家、省市领导也纷纷来到东宁县特装展位实地参观。 县长孙吉舜陪同参观,并做了宣传推介。
    走进本届黑木耳节的展馆,东宁县的特装展位成为展馆中参观人数最多的展位,开幕式刚刚结束,东宁县80多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就被挤得水泄不通, 4个一米多高的"超大型"菌袋上长满了蘑菇,分别在展位四周"牢牢扎住阵脚",东宁县首创的棚室挂袋木耳浓缩微型展示,更是让各地参观人员人耳目一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在东宁县黑木耳展区,认真参观了东宁县食用菌产业精深加工产品和棚室挂袋木耳展示大棚,鼓励东宁县继续把食用菌产业,特别是要把黑木耳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在精深加工方面要提档次、上台阶,让东宁黑木耳远销海外、走向世界。
    省水利厅厅长陆兵在东宁县展位参观时,对东宁县展位档次和参展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东宁县发展壮大以黑木耳为主导的特色优势产业,促进农民增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东宁县要继续研究以黑木耳产业为主导的食用菌产业的精深加工,继续完善产业链条,提高产品档次,提高质量效益,提升市场竞争力,把食用菌产业做大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