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举行迎庆党的十八大唱响主旋律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大型演

日期:2012-09-0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7
        

    8月30日晚,东宁县迎庆十八大唱响主旋律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大型演唱会表彰颁奖晚会在率滨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孙永先、刘祥江、罗海涛、刘长生、盖守敏、王继武、齐淑伟、李欣宏、张东年、王雪言出席表彰颁奖晚会。
    近年来,东宁县群众文化体育事业得到了蓬勃发展,群众参与各种文化体育活动的积极性空前高涨,特别是广场群众文化活动更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今年,东宁县以迎庆党的十八大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天天有好戏、处处有舞台,广场文化活动高潮迭起。2012年东宁县迎庆十八大唱响主旋律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于7月3日拉开帷幕,全县28个党委,1个行政村,4个群团组织,14个文体协会共举办专场演出55场,近7000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演出,观众累计达10余万人次,无论参加演出单位数量,还是演员阵容、吸引观众人次均为历年之最,创下了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之最。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深入发展,极大地丰富了东宁县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东宁社会的和谐稳定。在推进东宁县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的过程中,全县各个文体协会、群众文体组织和广大群众文体工作者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颁奖晚会上,孙永先、刘祥江等县领导分别为表现突出的先进党委、先进群团组织、先进文体协会和先进个人颁奖。其中,县文化馆荣获群众文体活动“特殊贡献奖”;教育体育局党委、安监局党委等31个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冬泳协会、太极拳培训中心、羽毛球协会、金霞老年艺术团获得先进协会标兵称号;武术协会、门球协会等15个群众文体组织荣获先进协会称号;体育舞蹈协会、乒乓球协会等8个群众文体组织获得优秀群众文体组织称号;朱春花等10人荣获群众文体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应全县群众组织的邀请,县委书记孙永先在颁奖晚会上做了即兴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