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2-08-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1
        

    8月6日上午,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驻县中省直单位和各镇、各部门负责人等共80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北京首都农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海滨总做了题为《对东宁发展战略一点思考》的主题报告会。王海滨是走出去的东宁人,先后获得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学位。曾先后在中国农业大学农村发展学院任教、在北京密云县任北庄镇镇长和县长助理等职务。王海滨长期致力于生态资本运营的研究,著有学术专著《生态资本运营》等诸多学术论文。曾获国家九五攻关课题成果奖;所主持的北京重大科技专项研究成果入选成为哈佛大学教学案例,多次应国家农业部、国家林业部、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市委党校邀请授课。
    报告会上,王海滨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有关科学发展,和谐社会,区域发展的认识和理解,为东宁县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指明了发展方向。令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县委副书记罗海涛主持学习会,他希望与会人员要以这次学习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王海滨博士的先进理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以致用,为建设美好家园,实现1117工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