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服务中心东宁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日期:2012-08-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77
        

    日前,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服务中心东宁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省检验检疫局局长高建华、县长孙吉舜、县委副书记刘长生出席揭牌仪式。
    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服务中心东宁分中心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正地位的第三方检验检疫机构,是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计量认证实验室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批准的实验室,拥有液相色谱等70余套先进仪器设备,固定资产400余万元,下设4个实验室,可展开7大类200余项检测项目。目前,该中心以加盟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共享服务平台,现已开设食品农产品检测实验室、珠宝玉石检测实验室,同时可配合县域经济发展建立相关的专业实验室,为服务地方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揭牌仪式上,东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表示将秉承“情系东宁、志在担当”的价值理念,弘扬“厚德笃法,崇检尚行”的工作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积极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检验检疫局局长高建华、县长孙吉舜共同为黑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服务中心东宁分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