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

日期:2012-08-06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15
        

    8月2日,东宁县召开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动员各镇各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灾、自救工作。
    近期,我国南方及北京、天津、大庆等地连续普降暴雨,严重的水灾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了巨大损失,严峻的汛情给东宁县防汛工作敲响了警钟,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刻不容缓。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防灾减灾工作的紧急通知》。会议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吸取经验,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预警防范,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的物资准备,坚持汛期值班、值宿责任制。各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共同筑牢防洪抗灾这道堤坝,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肖长旭及各镇和水务、气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