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副厅长索天仁来我县调研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开展情况

日期:2012-07-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03
        

    7月19日,省卫生厅调研组来东宁县调研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王雪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东宁县把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做为改善民生、利民惠民的大事来抓,全面推进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县级公立医院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强,群众就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座谈中,省卫生厅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东宁县关于医院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征求了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大家对东宁县公立医院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东宁县继续加大推进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带来的实惠。
    在东宁县期间,省卫生厅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中医院、三岔口镇卫生院等卫生机构医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