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召开“走出去学先进、请进来找不足”刘香平同志先进事迹报

日期:2012-07-25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8
        

    近日,东宁国税局举行“走出去学先进、请进来找不足”刘香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刘香平今年45岁,曾任海林市卷烟厂驻厂员,海林市国税稽查局稽查员,现任海林市国税局城区分局税收管理员。工作中, 刘香平积极学习钻研业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堵截了税款的流失;她热情周到,处处为企业着想,全新全意为企业做服务;她面对病魔乐观向上,自强不息,以顽强的意志与病魔抗争,把有限的生命无私地投入到税收事业之中;她秉公办事、廉洁奉公,甘于清贫,一心扑在工作上。参加工作25年来,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牡丹江市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会上,刘香平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以《用炽热的激情耕耘税收事业》为题汇报了她参加税务工作25年来,在税收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无悔税收事业,无悔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的艰辛历程。    国税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刘香平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刘香平事迹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县税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