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召开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2-07-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85
        

    7月19日上午,东宁县召开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县领导孙吉舜、黄书文及城管、环卫、园林、城建等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年初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加快建设口岸名城"为目标,克难奋进、负重前行,在严查违建、规范城市秩序、根除城市"牛皮癣"、推进牌匾广告、垃圾清运、道路保洁、改善公厕环境、整修城镇道路、实施城市亮化工程、绿化养护管理等一系列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开创了城市管理工作的新局面,为提升东宁县城市管理质量和水平的做出突出贡献。
    会上,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领导与所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状,环卫管理中心、城建管理中心、园林管理中心及城市行政管理执法局城南、城北分局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长孙吉舜向全体城市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他们在东宁县城市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孙吉舜说,因为有了他们,东宁县的城市秩序才会更加规范、有序,城市环境才会更加清洁、优美。针对在当前东宁县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长孙吉舜要求城市管理部门要实行网格化管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积极措施,使东宁县市容环境更加清洁、市场秩序更加有序;要继续严查违法建设行为、保障东宁县房屋征收工作加快推进。孙吉舜在讲话中还对东宁县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亮化,清除城市"牛皮癣",农贸市场改造等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下一步东宁县城市管理工作,孙吉舜要求城市管理部门要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勇于进取、迎难而上、敢争第一的精神,在工作中凝心聚力、牢记使命,努力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要强化制度建设,健全和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实行绩效考核,促进执法队伍建设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要强化宣传,把制定市民文明公约,宣传法律法规,营造城管执法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同时要继续加大市容市貌整治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继续强化整治违建问题,坚决遏制私搭乱建行为,加大对违法建筑的查处力度;要对非法张贴贴小广告行为进行彻底治理,在人员密集场所设立便民广告栏,开展便民服务;要利用现代科学监控系统进行全天候管理,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严格执行"门前五包"制度,加强环卫设施建设和管理,签订责任状,彻底改善市容秩序,全面提升东宁县城市整体形象。
    孙吉舜希望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东宁县城市管理工作中,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具魅力的新东宁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