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河县政府考察团来东宁县参观考察大项目建设和黑木耳产业发展情

日期:2012-06-22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11
        

    6月18号,塔河县县长陈林率领塔河县政府考察团,来东宁县参观考察大项目建设和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县长孙吉舜、副县长肖长旭、牛清勇陪同考察。
    塔河县是中国最北部的县份之一,总面积14420平方公里,下辖6个乡镇,人口10万人,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相望,边境线长173公里。境内林木茂密、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为81%。近年来,这个县确定了“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的发展思路,全县经济社会实现了新的跨越发展。
    塔河县政府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雨润绥阳黑木耳产业集群、绥阳镇菌包厂、县食用菌研究所、北河沿黑木耳生产示范园区、大城子黑木耳园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了东宁县大项目建设和黑木耳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考察后,塔河县政府考察团一行对东宁县大项目建设和黑木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很受启发,收获颇丰,要认真研究借鉴东宁县大项目建设和黑木耳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促进塔河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考察团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东宁县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