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期间东宁县国内外合作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日期:2012-06-2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90
        

    第23届洽谈会期间,东宁县代表团积极推介、广泛接洽,国内、国外合作项目均取得丰硕成果,签约项目涉及对俄机电出口、有色金属精深加工、境外农业等多个领域,签约额创历届哈洽会新高。
    6月15日,哈洽会举行哈牡绥东对俄贸易加工区建设推介会暨牡丹江经贸代表团签约仪式。县领导孙永先、孙吉舜、罗海涛、甄公伯出席推介会和签约仪式。在这次牡丹江市经贸代表团签约仪式上,县长孙吉舜代表县政府与黑龙江隆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5亿元人民币的清谷酒庄合作项目。东宁浙龙有限公司与俄罗斯科罗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1670万美元的服装、箱包出口合同,东宁宏达经贸有限公司与俄罗斯乌苏里斯克哈布斯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3600万美元的成品鞋出口合同,东宁鑫澳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十月区格尔梅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2100万美元的机电产品、体育用品出口合同。
    哈洽会期间,县政府还与鑫澳远洋工贸集团签订了价值两亿元人民币的有色金属深加工项目合同,东宁吉信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老兵工贸协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1.5亿美元的对俄军用鞋出口合同,东宁华信经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阿尔马达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价值两亿美元的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新友谊”农场项目建设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