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县参展的各种绿色食品备受各地客商关注和青睐

日期:2012-06-1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74
        

    本届哈洽会上,东宁县参展的元宝耳、蘑菇、松子等各种绿色食品备受各地客商关注和青睐。
    从2001年开始,哈洽会连续12年设立绿色食品展台。绿色食品展已成为哈洽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哈洽会对绿色食品设置了严格的准入条件:非正规包装的产品和非认证的产品严禁进入。新产品和精深加工绿色食品大幅增加,是本届哈洽会绿色食品展区的一个突出特点。
    据东宁县绿色食品展区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东宁县绿色食品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届哈洽会上参展的东宁县绿色食品都是精心挑选的特色产品,所有参展商品全都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展品较往届呈现出品种新、样式多、档次高等特点,进一步提高了东宁县地产绿色食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