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洽会举办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2-06-1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19
        

    作为本届哈洽会系列活动之一,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暨世界发展中国家食用菌产业论坛新闻发布会于6月15日下午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罗海涛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议决定,中国.牡丹江(东宁)第五届黑木耳节暨世界发展中国家食用菌产业论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举行,届时,国际食用菌学会主席雷格.西摩和3名执委,以及来自欧亚非和国内的专家学者将出席本届黑木耳节。
    据了解,第五届黑木耳节主展馆设在牡丹江国际会展中心,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设置特装展区和标准展区,展示的产品以食用菌为主,特色农产品和绿色有机食品为辅。将设置展位300个,分为食用菌产品、菌需物资、绿色食品、台湾特色食品等多个分展区。届时,国内外知名食用菌和绿色有机食品生产商、经销商、科研机构,以及食用菌机械、菌需物资等企业将应邀参会参展。